您的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 → 正文
阅读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高云峰为心理学院、旅游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文学院、政府管理学院和科学技术史研究院全体师生党员讲党课

[日期:2021-09-27]

      9月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高云峰在盛乐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为心理学院、旅游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文学院、政府管理学院和科学技术史研究院全体师生党员作“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专题党课。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郭明华主持党课。

      高云峰从“总体评价、总体结构、两个显著特点、九个理论创新”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了深入系统的解读,内容丰富、主题鲜明、语重心长。

      聆听党课的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用学习的成果进一步指导实践,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为学校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汇聚强大能量。

C3E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