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 → 正文
阅读新闻

心理学院举办第二场党史学习教育暨党校理论培训报告会

[日期:2021-04-22]

       内蒙古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于2021年4月20日晚上在学院楼A208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党校理论培训报告会,会议由内蒙古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晓阳作报告。

       会议开始,张晓阳书记带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领学党史,张晓阳书记从入党动机到党性修养给大家提了三个建议。一是端正入党动机。二是科学安排日常工作学习和党校学习的时间。三是抓住重点,抓住重点学习内容,提高学习效率;学会运用,理论联系实际;履行党员义务,帮班级、学院做事情。从日常小事到国家命运与同学们展开一场生动有趣的党史教育学习。

       作为一个大学生必须要做一个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的青年人。要立足当下、展望未来。面对困难,迎难而上。正如张定宇同志在面对新冠疫情时,作为一名老党员,他身先士卒,提出党员不上谁上,而义无反顾进入重症监护室。他说,这个时候正是考验党性的时候,作为一名共产党人,不能忘记自己的使命,作为一名医生,不能忘记自己的责任。并且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我们,坚定理想信念的同时,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面对困难,要迎难而上,面对责任,要有担当。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砥砺初心使命的必修课,引导入党积极分子从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中汲取动力,从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营养,从党的历史经验与教训中汲取智慧,坚定理想信念,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