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 → 正文
阅读新闻

心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我为学生办实事,教师党员进宿舍

[日期:2021-04-2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与学生教育管理和日常管理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广大教师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4月20日晚心理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了教师党员进宿舍活动,深入了解我院学生的“急难愁盼”问题,将党史教育深入宿舍,融入日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阳、学就业办主任张金钟以及教工第一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走访各年级寝室的过程中,党员教师与同学们积极交流、亲切慰问,对学生的生活、学习状况有了深入了解,并就毕业生关心的论文、毕业等问题给出专业解答。

      “党员教师进宿舍”活动促进了我院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与沟通,营造了和谐有爱的师生氛围,是我院师生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落到实处的具体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