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 → 正文
阅读新闻

心理学院开展“我爱我党 我爱教育 我爱心理”主题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2021-04-15]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心理学院坚持把学习党史、总结经验、解决问题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力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依托心理学学科专业优势,4月14日下午,心理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在盛乐校区群鸿餐厅西门广场开展了“我爱我党 我爱教育 我爱心理”心理咨询开放日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七十三、院长乌云特娜及党总支副书记张晓阳参加活动。

244FF

       活动现场学生积极参与,教师党员用专业知识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推广心理求助途径,强化学生心理健康意识。

22415

       心理学院将继续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行动宗旨,通过开展“我爱我党 我爱教育 我爱心理”等丰富多彩的主题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183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