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心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日期:2022-10-04]

      10月2日中午,心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乌云特娜主持,学院全体领导和教师参会。会议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应对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积极做好线上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全方位关心关爱学生,为学生提供有效及时的心理疏导。牢固树立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的意识,齐心协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防线。

      会后,学院各班班主任、导师第一时间召开班级和导师组内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落实学校、学院有关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强调。要求全体学生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健康打卡、体温晨午报和早晚点名等疫情防控工作;要确保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减少或暂时停止与校外人员接触,如不点外卖,不与家属隔栏互动;积极配合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有担当作为、遵守纪律、不在网络中传播不当言论、渲染紧张气氛;保持良好心态,有问题、有困难及时与班主任或学院领导沟通,学院提供了完善的心理健康疏导服务,随时可以为大家提供帮助和支持。学院老师与各位同学并肩而立,齐心协力坚守校园安全稳定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