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恰逢其时,与你相遇|心理学院欢迎2022级新同学

[日期:2022-09-05]

      迎着明媚的阳光,伴着清凉的秋风,9月1日至2日,内蒙古师范大学2022级新生陆续入学 ,心理学院也迎来了一张张崭新的面孔。他们带着满心的期待与憧憬,在这个最美的时刻,与师大相遇。

      为帮助2022届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营造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氛围,心理学院的志愿者们在新生报到处参与迎新工作,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带领新生到宿舍楼并办理入住,引导新生办理校园卡等相关事务,保证了迎新工作的有序展开,为新生的校园生活带来了良好的开端。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使2022届新生感受到来自心理学院的关怀,心理学院党委书记七十三、院长乌云特娜、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晓阳、学生工作与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张金钟、团总支书记刘敏、2022级研究生班主任崔萨础拉、2022级本科生班主任梁宏宇也来到迎新点,欢迎新同学。老师们与新生亲切地交谈,欢迎他们来到心理学院学习心理学专业,鼓励他们志存高远、心怀天下,立大志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拥有精彩的大学生活。

      珍惜新起点,笑迎新生活,希望我们可以共同努力,扬帆起航,追寻理想,在美丽的校园里留下最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