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心理学院举行庆祝内蒙古师范大学建校70周年校友座谈会

[日期:2022-07-21]

      7月15日,心理学院在呼伦贝尔学院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庆祝内蒙古师范大学建校70周年心理学院校友座谈会,党委书记七十三、副院长侯友及教师代表与14位校友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七十三书记对校友们长期以来给予母校的支持和关注表示感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70年校庆活动的总体安排和心理学院校友联络情况等内容。希望校友们能继续关注母校发展,积极参与母校建设,多提宝贵意见,为学院应对挑战和未来的发展提供多方面的支持,并欢迎校友们在学校70周年校庆时返校,共同为母校庆生。

      与会校友回忆曾经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滴,畅谈不忘母校教诲勤奋工作取得的业绩,并结合当前社会发展背景及多年工作经验,提出了在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办学方向与特色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此次校友座谈会的举办,为学院教师与校友提供了交流情感、促进沟通的平台,促进了学院精神的传承与发扬,达到了共叙师生恩情、共谋未来发展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