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内蒙古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云端举办2022届毕业典礼

[日期:2022-06-29]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青春不散场,未来皆可期。6月28日上午,内蒙古师范大学心理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在云端隆重举行。心理学院党委书记七十三、院长乌云特娜、副院长侯友,心理学院全体教师及2022届毕业生和部分毕业生家长朋友们通过线上的方式齐聚一堂。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晓阳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观看了校领导毕业寄语。学校党委书记阿拉坦仓、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树林在寄语中表达了全体毕业生的祝贺和祝愿。阿书记寄语毕业生在磨砺中奋起,在坚守中成长,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李校长寄语毕业生始终牢记国之大者,铭记党的教诲,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勇于担当踔厉奋发,在青春的赛道中奋力跑出当代青年的最佳成绩。

      心理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侯友副教授宣读了《内蒙古师范大学心理学院2022届获得博士、硕士、学士学位毕业生名单》及《优秀毕业生名单》。勉励获奖学生和全体毕业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发图强。

      2018级心理学班本科生陈宇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和大家一起回忆了四年在学校经历的学生工作、志愿服务等美好时光,并表示作为一名心理学子,在即将开启的新征程中,将在未来的工作中刻苦奋进,不负时代,为建设祖国与家乡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彰显青年一代“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2019级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硕士研究生乌妮尔同学作为研究生代表发言。她通过回顾在学校学习生活的点滴记忆,表达对母校的感恩、对学院老师的不舍和依恋。她代表毕业生表态:要立志做无私奉献、锐意进取的追梦人,以奋斗有我、强国有我、功成有我的姿态,激荡起新时代的澎湃春潮。

      2020级心理学班李函泽作为在校生同学发言,她对学长学姐对他们一直以来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把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作为自己今后学习的榜样,继续为心理学院增光添彩,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


      作为教师代表,2018级心理学班班主任尹慧副教授在致辞中对毕业生寄予们厚望。她高度肯定了毕业生能够排除万难按时毕业深造或就业的坚韧精神,希望他们拥有高尚脱俗的品格,拔尖的专业能力水平,同时还能在走出校园后不断提升自我。

      心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乌云特娜教授为全体毕业生送上深情寄语。她称赞同学们在疫情的考验之下仍然能够以理性平和的心态去处理问题,殷切嘱托同学们要脚踏实地、不忘初心,也要志存高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建团百年讲话上对青年的殷切期望。最后乌院长教诲同学们,要常怀感恩,心理学院永远是我们共同的家,欢迎大家随时回家。


      虽然这次毕业没有鲜花、没有拥抱,没能穿学士服拍毕业照,为了弥补大家的遗憾,学院为大家制作了特别的毕业合影留念。

      韶华兮匆匆,前路兮迢迢,祝愿心理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乘风破浪,前程万里;心系母校,不忘师恩!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奋斗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