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迎接学校本科期中教学检查

[日期:2022-05-27]


      2022年5月26日下午,学校本科期中教学检查第三督导组李凤新、聚宝、那日苏、白杰等一行莅临我院进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院党委书记七十三、副书记副院长张晓阳、系主任杨晓峰以及各教研室主任、教务办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督导组组长李凤新主持。督导组听取了学院本科教学基本情况、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本学期常规教学管理及上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对我院上学期本科教学相关材料进行了查阅。督导组对我院的师范专业认证准备、专业建设、本科生导师制、师资队伍建设及教学档案管理等多项本科教学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并与学院领导和老师就师范专业认证筹备工作及毕业目标达成度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学院下一步本科教学管理和师资队伍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管理,继续加强专业、课程内涵建设,加快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