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顺利完成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日期:2022-05-20]

      5月19日,心理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共有58名本科生,分六组参加答辩。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对答辩工作进行全程巡查督导。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教育厅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按照学校教务处《关于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根据学院本科毕业生工作实际情况,学院坚持停课不停学、教学质量不降低、毕业要求不降低的原则,加强对学生的毕业论文指导,从论文选题、开题到论文修改、定稿、查重等环节严把质量关。

      答辩中,同学们基本能运用所学理论知识,结合科学研究方法进行论证研究,反映出对所学专业的关注度与敏感度,语言文字表达规范、流利、清晰,初步具备了科研能力。答辩委员会针对同学们的网上汇报和答辩提出了专业性的指导。线上答辩过程井然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