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心理学院召开安全工作落实部署大会

[日期:2022-05-12]

      5月12日,心理学院召开安全工作落实部署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上,院长乌云特娜详细传达了学校2022年安全工作会议内容及精神,并就学院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强调每位教师都要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进一步提高认识,结合学院党建、教学、科研、团学、管理等各方面工作,明确责任担当,做到“六要”,一要强化尊重生命,安全第一的意识,关心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保证学生生命安全,身心健康;二要处理好教学与安全的关系,加强师德师风涵养,规范课堂言行;三要处理好财务管理与安全的关系;四要处理好科研与安全的关系,尤其注意问卷设计、实验伦理的科学性;五要处理好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的关系;六要注意自身安全问题,做到讲政治、明是非,不发表不当言论,不参加不明活动,同时注意用水、用电、交通等各方面安全问题。

      会议要求,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协作,齐抓共管,切实做好学院及师生各项安全工作,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好基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