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心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集中整治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部署大会

[日期:2022-05-09]

      2022年5月5日,心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集中整治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部署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七十三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七书记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阿拉坦仓《在2021年度院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贯彻落实〈关于集中治理全区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工作安排〉的通知》,对我院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集中治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要压实学院党委的主体责任、主要领导第一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明确时间节点和步骤要求,确保工作部署全覆盖、集中治理无死角。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以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摆自纠、迅速整改落实,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确保集中治理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重大意义,认清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的严重危害性,切实增强做好集中治理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

      会议强调,要聚焦集中治理目标要求,抓好教育引导、问题查找、纠偏纠正、成果巩固,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扎实推进学院集中治理工作,以此为抓手推动党员干部进行刮骨疗伤,深刻的政治教育、精神洗礼、党性锤炼。领导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悟透,通过党委会、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研讨、自学研讨等形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就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出的新要求,为学院开展此项工作作表率。

      会后,全体党员按要求签订了《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