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心理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教育实习动员会

[日期:2022-05-02]

      为按照教学计划如期开展本科生教育实习实践,保障教育实习质量,4月29日,我院组织召开2019级本科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心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晓阳,系主任、2019级心理学班班主任杨晓峰和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受疫情影响,本次实习采取学生就近自主实习,校内导师线上指导与实习学校指导老师线下指导相结合的形式开展。

      会上,张晓阳强调学生要做好自我防护,保证健康安全;严格遵守实习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尽快转换身份,提高意识,严格按照一名教师的标准要求自己,珍惜实习机会,主动学习,在岗位上提升实践技能,展示出我院师范生的风采,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为就业和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杨晓峰老师为学生进行了《实习报告册》填写指导,并就实习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解释和强调。同时,会上两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加深了学生对实习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强化了对实习有关规定和注意事项的熟知,调动了学生的实习积极性,为顺利开展教育实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