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就业创业|心理学院召开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落实会

[日期:2022-03-24]

      为认真贯彻国家、自治区、学校“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推动我院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4日,心理学院召开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落实会,学院党委书记七十三、院长乌云特娜、党委副书记张晓阳、副院长侯友及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分析了我院毕业生就业现状,详细解读了《心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方案》,并就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将就业工作作为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要充分发挥全体教师力量,100%包干到人。学院书记、院长是第一责任人,采用导师主抓、班主任辅导员包联、院领导督导的工作模式,做好一对一精准帮扶。积极教育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搭建平台,挖掘资源,开拓市场,不断加强和完善就业指导和服务。同时对“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参赛动员,鼓励教师结合专业特点,挖掘可培育项目,指导学生积极参赛。

     院长乌云特娜强调,全体教师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切实将学院就业工作的具体举措落实落地。

     党委书记七十三强调,每位导师要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本着对学生、对家长、对专业、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入进行思想教育、学业引导,就业指导,学院上下齐心协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同时要将就业工作前置,提前谋划2019级、2020级学生考研与就业工作,全方位深入推进我院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