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心理学院召开2021-2022第二学期教职工师德师风涵养教育动员暨师德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2-03-24]

      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涵养师德师风,推动教师队伍整体提升,按照《内蒙古师范大学关于做好 2021-2022(二)学期教职工师德师风涵养教育的安排意见》要求,3月24日下午,心理学院召开本学期教职工师德师风涵养教育动员暨师德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七十三、院长乌云特娜、党委副书记张晓阳、副院长侯友及全体教师参会。

      会前,学院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实际,深入研究,制定了详细具体的《心理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师德师风涵养教育安排》。会议对学院安排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相关学习提出具体要求。并结合《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典型案例》进行了师德警示教育。

      党委书记七十三强调,全体教师要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加强学习,严格按照师德规范要求自己,坚守师德底线,真正做到“学高为师、德高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