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召开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03-18]

      按照《关于开展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的通知》(学位〔2020〕26号)文件要求,做好2022年度《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表》的填报工作,3月17日下午15:00,心理学院在线上召开评估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七十三教授、院长乌云特娜教授、副院长侯友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侯友副院长首先对工作任务进行了明确分工,对材料撰写内容与要求进行了讲解。并对工作具体时间进行了详细安排,并表示在撰写过程中,应保证数据准确无误,秉承实事求是态度高质量完成本项工作。

      乌云特娜院长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心理学合格评估工作。要求相关工作教职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此项工作对心理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认真反思梳理我院学科建设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有针对性制定发展策略。

      七十三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学位点是学院的重要平台,各位老师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评估材料填写过程中切忌“大而空”,应在我们的具体工作中挖掘闪光点,发现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方法,最终达成我院学科建设总体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