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开学啦!我院新学期线上教学有序开展

[日期:2022-03-01]

      为确保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心理学院通过多次召开线上教学工作部署会、制定学院线上教学方案、组织公共课线上集体备课、成立线上教学督导组、开通学生学习帮助热线等一系列措施,进行了线上教学的充分准备,2月28日,迎来了新学期开学第一天。

      开学第一天,我院共有11门本科课程,3门研究生课程顺利开课,教师们充分利用“内师在线”教学平台,选取优质教学资源,采用视频直播等方式,辅助微信、腾讯会议、QQ群等进行课堂教学、辅导和在线答疑;学生们积极参与线上学习和讨论;学院领导和教学督导深入到每门课堂进行听课指导,保障教学质量;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给新学期开了个好头。

     疫情期间,我院本学期所有课程均按计划通过线上形式进行教学,切实确保“停课不停学,教学不断线”。

undefined

1DA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