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心理学院举行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日期:2022-03-01]

      为提升我院教师2022年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学院于2月26日下午在线上召开项目申报论证会。学院党委书记七十三教授、院长乌云特娜教授、副院长侯友副教授、杨伊生教授和拟申报国家项目的教师参与。

      申报项目的中青年教师分别从课题名称、选题依据、研究内容、重点难点、目标计划可行性、遇到的困惑和问题等方面陈述了各自的进展情况,申报内容涵盖心理学、教育学、社会学、民族学等多学科知识。各位评审老师从课题指南、概念提炼、文献综述、框架思路、语言表述、格式规范等多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汇报和交流,申报项目的老师们表示对研究问题和论证方案有了更深的理解,将根据会上提出的意见尽快修改完善,争取使申报书的质量达到最好。

      课题申报过程中,学院还邀请校外专家对各位教师的论证报告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一对一”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