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心理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2-02-22]

      为确保2022年春季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2月21日下午,心理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线上工作会议,全院教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本科、研究生线上教学及疫情防控等工作精神,并就学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社会心理服务,就业创业及学生日常管理等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院长乌云特娜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同心同德,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狠抓落实一流专业和一流学科建设的各项任务。要求各部门结合各自工作计划认真制定工作安排,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规范高效推进开学前各项工作。

      党委书记七十三在总结中指出,全院师生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配合学校和属地各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主动深入研究新形势下的教学内容和方法,确保教学质量,实现在线学习与线下课堂教学质量实质等效,积极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