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校教学督导组莅临我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日期:2021-06-03]

 

  202161日午,学校教学检查督导组莅临我院进行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七十三、院长乌云特娜、副院长侯友、系主任杨晓峰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本次教学检查会议。

 

会议由督导组组长徐宝芳主持。督导组听取了学院关于本科教学基本情况、一流专业与课程建设规划与现状、师范类专业认证对标情况、第九批教学研究立项项目推进情况、基层教学组织建设、贯彻执行教师资格证国考政策、学院督导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学院本科教学目前存在的问题等工作的汇报。我院上学期期末试卷、各教研室教学大纲、教学日历、听课记录本科生毕业论文、2018级本科生实习开展情况等材料进行了检查。督导组对我院的本硕博联动培养机制等多项本科教学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并与学院领导和老师就学院课程目标达成度毕业目标达成度、科学建设、师范专业认证筹备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学院下一步本科教学管理和师资队伍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接下来,学院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管理,加快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步伐,积极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筹备工作,全力推进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