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开展课程教学研讨会

[日期:2021-05-10]

      为进一步推进《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实效,发挥课堂教学主阵地、主渠道和主战场的作用,5月8日下午,心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在赛罕校区文史楼217会议室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研讨活动。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学院分管领导、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任课教师参加。

      研讨会上,任课教师分别对目前授课情况、教学中遇到的问题、课程建设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观点分享,并就互动体验式教学方法、过程性评价标准、实践课完成情况、课堂氛围、学生学习动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讨论,解答了一些教学过程中存在的疑惑,进一步深化了以学生为中心、以学生需要为导向、注重能力培养的课程教学理念。

      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下一步将根据目前课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相关工作尽快解决、落实、部署,优化课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