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心理学院师生在五四表彰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05-08]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心系祖国的前途和命运。坚定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想,2021年4月30日,内蒙古师范大学在盛乐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五·四”表彰大会,我院受表彰师生积极参与。

 

回首五四运动中国青年和中国人民的奋斗历程,五四先驱追求的理想和目标,许多已经成为现实而且被大大向前推进和发展了。五四运动点燃的革命火炬,己经传到当代有志之士的手中。在本次表彰中,我院受表彰师生用实际行动引领着我们向前,我们以他们为荣。活动通过选树典范,表彰先进,以此鼓励广大学生和教师积极投身创业创造的滚滚洪流,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成长成才;志愿到基层和艰苦的地方放飞理想,在服务群众的过程中体验人生快乐;坚持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开拓进取,在忘我工作中谱写壮美的青春之歌。

 

心理学院正以开拓者的勇气、奋进者的姿态,投身于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充分信任青年、热情关心青年、正确引导青年。积极为广大青年各显其能、施展才华提供舞台。五四运动是推动中国历史进步的一座丰碑,是中国青年运动的一面旗帜。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生生不息,历久弥新,是一切有志青年取之不尽、受用终生的精神财富和力量源泉。

 

·四红旗团总支
心理学院团总支

 

 

 

 

 

·四红旗团支部
2018级心理学班团支部

 

活力团支部
2019级学硕心理学班团支部

 

 

 

 

 

 

 

优秀主题团日活动
2020应用心理专硕班团支部

 

五四共青团最佳支持者奖章
心理学院 七十三

 

 

第二课堂百佳积分达人
心理学院 陈宇 白雪婷

 

优秀共青团员
心理学院 景浩 苏日娜 曾婷婷 呼雨倩

 

 

 

优秀志愿者
心理学院 何淼

 

优秀网络宣传员
心理学院 张嘉珂

 

优秀网络管理员
心理学院 杨妮

 

 

先进团小组长
心理学院 李学娅

 

 

 

魅力团支部书记
心理学院 伟星其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