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心理学院党总支赴老牛坡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2021-05-08]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5月1日-3日,心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领导、党员教师及入党积极分子赴老牛坡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

17780

      全体参加人员先后赴北堡村抗战遗址和革命烈士纪念碑、老牛坡红色文化广场、老牛坡复原党支部旧址等教学点进行现场观摩学习。驻足老牛坡这片红色土壤,深刻感受革命前辈们一心向党、一心为民、英勇斗争的崇高精神。浓浓的“爱国爱家、依靠群众、百折不挠、敢于斗争”的革命情怀由然而生。活动中,邀请老牛坡党支部第九任党支部书记韩补生讲述老牛坡红色革命故事,清水河县文联主席陈勇老师和七十三书记分别为全体成员上了《牢记党的历史 共筑复兴大业》《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课。


189CF

      晚上,党员教师们围坐在一起,在七十三书记的带领下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年奋斗史,交流研讨,唱响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弘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实践中贡献力量,在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建功立业。

15C90

      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是心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心理学院将继续按照校党委的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做到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确保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1C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