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2021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暨新工科、新文科专场人才招聘会

[日期:2021-04-28]

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部署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和我校招生就业处具体要求,不断开拓就业市场,优化指导服务,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就业创业营造良好的环境,进一步强化“为学生办实事”成效,做好民生实事。

2021年4月25日,由内蒙古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主办,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工艺美术学院、心理学院承办的“2021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暨新工科、新文科专场人才招聘会”在盛乐校区学生事务中心多功能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区内外50多家用人单位参与,提供招聘岗位378个,7个学院的近千名毕业生参加现场招聘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50余人,现场签约20余人,建立顶岗实习基地8个。

本次春季就业洽谈会暨新工科、新文科专场人才招聘会受到学校招生就业处和各学院的高度重视。通过前期精心组织策划,积极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桥梁,加强人才培养和职业发展指导服务,积极组织学生开展广泛深入的职业研讨,有效地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通过“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力争达到让学生满意、学校满意、社会满意的就业创业工作目标,多措并举,精准服务,高质量推进就业工作,努力完善管理、教育、指导、服务为一体的毕业生就业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