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内蒙古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师生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1-04-27]

2021年4月22日,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在校园唱响时代主旋律,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内蒙古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铭记百年史,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心理学院第二届师生趣味运动会”于盛乐校区东操场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七十三教授,院长乌云特娜教授,副院长侯友副教授及全体教师、博士、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

 

运动会开幕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晓阳主持。院长乌云特娜致开幕辞,强调新时代青年幸逢盛世,奋斗正当时。要强健体魄,为构建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贡献专业知识。学院各年级入场方阵精彩纷呈,创意十足,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本次运动会,运动会设置了竞技体育项目与趣味项目。心理学院运动健儿们踊跃报名,用心参与,共有5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锻炼的是体能,激活的是生命,收获的是团结,弘扬的是个性。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表现出的不甘落后、用心进取、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显示了心理院健儿们优秀的运动品质。

 

趣味项目设置了旋转射门、夹气球赛跑、集体跳绳、八人九足、击鼓颠球。师生共同体验到团队合作精神,兼顾了趣味性与互动性,增进了友谊。活动中,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精彩纷呈,如火如荼。

  

运动会期间,运动员井然有序地参与比赛离不开心理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努力的工作。他们坚守在自我的岗位上,及时通知运动员们参加比赛,协助运动员去检录、进场。各年级的同学们也十分关心比赛,纷纷在场外观看比赛,为运动员呐喊。

 

整个比赛结束后举行了运动会闭幕式。闭幕式上公布了本次运动会各班级的团体总分以及名次。颁奖典礼上,颁奖老师对运动员们的表现进行了表扬。随后学院用精心准备的奖品,对取得优秀成绩的运动员资以奖励。师生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为校园生活增添了色彩,也在无形中增进了各个年级的了解,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厚了同学们的友谊。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此次活动旨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加强师生的教育引导工作,通过学院活动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学院凝聚力,更加坚定党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