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共克难关、笃志前行”—心理学院2018级心理学班线上主题班会

[日期:2020-03-06]

     开学在即,为积极响应学校“停课不停学”的要求,更好地加强与同学们之间的疫情防控情况和情感沟通,部署开学前的相关工作,心理学院18心理学班于2020年3月5日10:50-2020年3月5日12:00开展“共克难关·笃志前行”线上主题班会。此次会议由18心理学班班主任尹慧老师主持,“驻校蹲班”校党委委员研究生院院长张玉柱教授和心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侯友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进行前,尹慧老师与所有学生一一对话,悉心询问着同学们的近期状况,尤其关注学生的身体健康,嘱咐学生一定要照顾好自己,把健康放在首位,减少出门次数,只要所有人坚定信心、同舟 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一定会战胜这一次疫情。

1BB38

     接着,张玉柱教授讲话,教授关注班级活动,再三强调网络学习要考虑所有人的实际情况,不能遗漏一个学生。张教授同时希望同学们利用好最后的假期时光,管理并安排好作息时间,多读书多思考,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听从社区和学校安排,不为国家添乱,以实际行动身体力行地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不辜负家人、学校和社会的期望,以实际行动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

21631

     最后,侯友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在这个特殊时期,学生们不要掉以轻心,也不要过于紧张,应当调整好心态,消除长时间在家的消极情绪,保持自己最好的状态,敬畏生命、懂得感恩,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的时代青年。

26A96

     “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工作”,视频会议为老师和学生搭建了一个相互了解便利沟通的平台,积极响应了习主席提高疫情防控法的水平,在疫情特殊时期,我们将共克难关,笃志前行。

8C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