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奉献青春力量 彰显使命担当

[日期:2020-02-19]

      一份捐赠守初心、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内蒙古师范大学心理学学院的同学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捐资,用一笔笔爱心筑起防疫的长城, 用真情义举充分阐释“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大爱精神,为我们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提供了坚强的后勤保障和精神动力。

截止到目前,同学们通过内蒙古青少年发展基金累计捐款5877元,其中17级心理学学硕班共捐款350元;18级心理学学硕共捐款766元;19级心理学专硕共捐款810元;19级心理学学硕共捐款770元;19级心理学博士共捐款1200元;研究生党支部特殊党费共捐款1981元;本科生党支部特殊党费共捐款659元。

11315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有人不畏艰险冲锋在一线,守护我们的生命和健康,也有尽己所能的个人、集体,积极响应号召,心系灾区,爱心捐助,用他们的暖心举动,传递着战“疫”力量,希望一起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