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向祖国表白—心理学院教师参加“歌唱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活动

[日期:2019-10-08]

  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在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9日,内蒙古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歌唱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活动,广大师生齐聚一堂、引吭高歌,共同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

  我院全体老师饱含爱国情、强国梦,克服教学科研任务重,时间紧的困难,利用课余和休息时间,精心筹备、积极排演,凭借精诚团结的凝聚力和斗志昂扬的精气神,在33支参赛队伍中最终荣获三等奖。

 

  第一首合唱曲目《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曲调高亢悠扬,老师们用充满诗情、宽广舒展又富于激情的旋律描绘了内蒙古大草原的自然风貌,抒发了热爱家乡、赞美生活、歌颂祖国、歌颂共产党的心声。

  第二首《共筑中国梦》,老师们气势磅礴的歌声在演出大厅里回荡,讴歌中国梦,唱响强国梦,用歌声表达了积极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雄心壮志。两首激情飞扬的歌曲是我院老师们向新中国70华诞最深情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