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心理学院召开2018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2019-09-09]
  根据学校研究生院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为推进2018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于2019年8月29日下午召开了2018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实习动员大会。院长乌云特娜、硕士研究生导师解翠玲、尹慧副教授,系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格根图雅副教授,研究生教学秘书李翠云及2018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乌院长首先强调,作为心理学院首届实践教学实习生,大家肩负重任,要有使命感与责任意识。其次,她勉励大家勤学善思,在实习中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谨遵老师教诲,取得良好的实习效果。最后,她嘱咐大家要维护好学校、学院和个人的形象,注意实习期间人身、财物安全,并预祝大家实习一切顺利。
  最后,李翠云老师宣布了实习分组情况,并就实习期间的具体要求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百舸争流,不进则退。此次实习工作是心理学院坚持专业学位培养应用型办学理念,强化实践教学环节,加强校内外见习实训基地建设的重要举措,必将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