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心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19-08-26]
  8月25日上午,心理学院在田楼60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会上,乌云特娜院长通报了中国心理学会感谢信,感谢信中对学院各部门对中国心理学会第十二届八次常务理事会及新时代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高峰论坛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就新学期学院中心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扎实落实人才引进工作,举全社会之力、全校之力为学院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二是扎实落实推进本科教学各项工作,结合内蒙古师范大学本科教学目标,牢固树立本科教学中心地位,强化专业建设,提升学院内涵发展层次和水平;三是收心聚气,认真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上好每一堂课,逐步提升教学质量,完善教学文档;四是对研究生导师培养、博士生中期考核做出具体安排;五是积极推进各项科研项目申报,启动各类学生科研奖励工作,凝练发展方向,突出建设重点,力争实现新的突破。七十三书记强调新学期党建工作要以“抓两头、带中间”为工作思路,归纳学院成立以来的成绩和不足,党总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求。全体党员要深入自觉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位支部书记要强化政治担当、履行主体责任,把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党员教师要提高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工作能力,使每位党员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
  会上还对本科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具体工作做了全面安排布置。会议的举行为心理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推进奠定了基础,明确学院的工作重点,振奋大家的精神气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