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心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集中治理“两化”问题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2-06-01]

      按照学校和学院关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的要求,5月28日,心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召开专题研讨会,研讨会由教工第一支部书记杨晓峰主持,心理学院党委书记七十三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专题研讨会。

      杨晓峰首先对开展集中治理“两化”问题工作的必要性和典型的“11种表现”进行了解读,并且对自治区党委集中治理“两化”问题工作提出的背景进行了分析,带领全体教工党员一起观看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3月5日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之后,参加专题研讨会的各位党员教师踊跃发言,结合教学与生活实践,对照自身实际进行了“两化”问题的自我剖析,并表示“本次专题研讨会很有意义,对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深入理解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的必要性有极大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