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心理学院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日期:2021-12-26]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做好党建工作,心理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关于从严从实开展2021年度学校院级单位党组织及所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于2021年12月26日在文史楼21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七十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晓阳,党委委员、副院长侯友,党委委员杨伊生、刘敏,各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建责任落实情况、支部建设情况、特色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工作展望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述职。

      党委书记七十三分别就各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了评议,并作总结发言,他高度肯定了本次述职评议考核的重要意义,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给出了建议和意见。强调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在党建与教育教学工作、与管理服务工作深度融合上下功夫,着力发挥教师党员、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不断适应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任务和新要求,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