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各党支部召开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0-12-30]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工作方案》(校党2020】15号文件)的要求,心理学院四个党支部分别1222-29日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为开好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院党总支相关学习材料并进行了周密部署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岗位职责,联系思想、作风、工作实际,进行了实事求是的深入剖析,认真查找在“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问题”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党员间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学院领导分别列席了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点评。

    会议达到了凝聚思想,坚定信心、明确方向、改进工作的预期目的。全体党员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要不断提升民族工作理论水平,持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开展党的民族政策宣传教育工作继续做好问题整改工作,针对组织生活会中查找出来的问题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在工作中时时主动看齐、处处精准对标,确保党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