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组织学习2020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20-05-25]

        5月21日下午,心理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落实2020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七十三解读了会议精神并传达了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侯元的讲话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四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和教育部2020年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会议分析了当前形势,并部署安排了2020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七十三结合学院实际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全体教职员工,特别是党员同志要树立人民至上、学生至上理念,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意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强化"一岗双责”,全院上下形成“三全育人"氛围和体制机制,不断开创新时代育人新局面。

        会议还部署了其它工作事项。

        院长乌云特娜、副书记副院长侯友、副院长钟建军、全体环节干部、全体党员同志、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七十三主持。

745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