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心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优良学风建设推进会

[日期:2019-10-30]

   学风是立院之本,是学院传统底蕴、治学风格和办学理念的集中体现,是师生精神面貌的综合反映。我院响应《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于2019年10月28日晚上7:00在学生事务中心一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良学风建设推进会。我院党总支书记七十三教授、院长乌云特娜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侯友副教授和团总支负责人巩固与2017级、2018级、2019级心理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112BB

   大会第一项,针对学院如何更好进行优良学风建设的问题,七十三书记强调:这次学风建设主要解决教学规范问题和考风考纪问题。新时代的大学生不能仅仅满足于安逸的校园生活,要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随后,侯友老师补充强调:学院以后开展多项学风提升活动,活动将追求质量、减少数量;大一、大二学生将实行晚自习制度,希望同学们不要辜负大学美好时光。

C097

   大会第二项,七十三书记强调宗教工作。合格的共青团员、共产党员作为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不能传教信教。同时大学校园是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场所,禁止在校园内从事任何有关宗教的活动。

1097F


   此次大会是心理学院开展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自身实际,细化任务,推动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具体举措。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教育初心,用初心净化思想,用使命锤炼作风,用作为检验担当。

18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