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 → 正文
阅读新闻

就业创业|心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座谈会

[日期:2022-08-29]

      为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8月23日下午,心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七十三、院长乌云特娜、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晓阳及2019级心理学班班主任杨晓峰出席会议,2019级心理学班全体学生参会。

      座谈会上,老师们详细了解了每位同学的就业规划和考研方向,耐心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师生们围绕院校选择、考研备考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参会老师们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考研就业形势,引导同学们坚定信心、理性考研,并从学科布局、地域选择、院校选择、专业选择、技能提升、教招公考等几方面对考研和就业提出建议,鼓励同学们做好规划,找准方法,全力以赴实现自己的目标和理想。

      学院将进一步梳理学生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分别针对考研和就业同学需求,着力提供专业辅导和技能提升支持。本次座谈会解决了同学们的思想困惑,坚定了同学们继续深造、提升个人考研就业竞争力的信心和决心,为学院加强就业工作、推动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