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 → 正文
阅读新闻

就业创业|心理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考研动员会

[日期:2022-03-07]


      为做好我院2019级学生考研辅导,提前谋划就业工作,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 3月6日,心理学院2019级心理班线上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首次班会暨考研动员会,2019级心理学本科生53人参加会议,班主任杨晓峰老师主持会议并进行了考研动员及复习指导。

      杨晓峰老师通过对近10年全国考研形势以及近五年我院学生考研状况的分析,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要求同学们及早规划、及早动手,尽快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考研计划,确定目标院校和专业,鼓励同学们保持决心、恒心和平常心对待考研,要从战术上重视、战略上有准备,同学们内部要团结,多沟通交流,相互鼓励。

      通过此次考研动员会,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和老师们的关心和鼓励,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根据自身实力慎重填报学校,并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诚信迎接考试,考出好成绩,向着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