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 → 正文
阅读新闻

就业创业丨心理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系列讲座(一)—考研院校专业选择及复习全程规划讲座

[日期:2022-03-11]

      为丰富2019、2020级学生对考研的相关知识,激发学习热情、增强考研信心,心理学院于2022年3月10日晚19点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系列讲座(一)——考研院校专业选择及复习全程规划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新文道考研的黄岩老师首先详细的讲解了“考研是什么”、“考研选择原则是什么”“跨考专业选择”等这些同学们非常关心的问题,并依据丰富的经验为我院2019、2020级学生分析了全国考研形势、内蒙古考研形势及盛乐校区考研形势。接着,黄岩老师又为同学们介绍了考研录取单位名额构成、近年来考研生源构成和考研复试资格线。同时,老师列举了许多考研成功的案例并向同学们推荐了几所院校,以此激励同学们要相信自我、明确目标,依据自己的优劣势尽早准备。


      本次讲座,为我院所有备战研究生考试的莘莘学子提供了全国研究生招生的专业数据、报考方向,希望可以帮助同学们确定报考专业、树立自信,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