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 → 正文
阅读新闻

就业创业|心理学院等四学院联合正泰电器召开线上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2-04-25]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实现高质量就业, 4月20日,心理学院通过校友积极联系正泰电器,面向心理学院、教育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等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

      正泰电器是中国第一家以低压电器为主营业务的A股上市公司,位列亚洲上市公司50强,就业前景广泛。招聘宣讲中,正泰电器招聘负责人为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主要产品、预留岗位、薪资福利、政府就业补贴及岗位发展潜力等情况。在互动环节,心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晓阳与正泰电器的招聘负责人就心理学专业可从事岗位及就业前景和具体要求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使我院毕业生对企业就业的入职要求及发展潜力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更新了就业理念,拓宽了就业思路。学院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工作,通过线上专场招聘会、就业指导讲座等为企业与毕业生搭梁架桥,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争取更多的就业机会,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