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 → 正文
阅读新闻

“疫情终将散去,美好正在萌芽”|心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日期:2022-10-06]

      为坚决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细化完善我校疫情防范工作,全面提高心理学院全体师生的应急防控能力。10月4日晚上,心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晓阳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4D955


      在会上,七十三书记强调“疫情就在身边”,必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的神经。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各项规定,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常开窗、按时打卡,及时做核酸、戴口罩、禁止外卖、不网购、不信谣不传谣,坚决守住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线。同时七书记也提出同学们应充分的利用课余时间,积极的锻炼身体,提高抵御新冠疫情的能力。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采取的封闭管理,做好个人防护,与学校一起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随后七书记要求各位党员同志以及班干部应该积极做出表率,同时带领身边的人严格按照学校的规章制度行事,不要有侥幸心理,避免出现任何问题。伴随着这次疫情一起来的,还有近日来的连续降温。即使是这样,老师们也都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并且对于有困难的同学也给予了及时的关怀。相信在我们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终将会拨云见日,迎来光明。

      疫情的突然到来,剪断了师生、同学间的现实联系,却磨不灭全院师生齐心协力抗疫情的信念。面对疫情带给我们的困难时,只要我们全体师生能够及时调整心态,处变不惊,从容面对。那么,打不倒我们的疫情,只会令我们更加团结强大。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对当前疫情防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而且也号召了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分子们勇担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


      最后,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让我们携手同行,从自身做起,共筑疫情防控群防群控坚实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