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 → 正文
阅读新闻

心理学院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会议

[日期:2022-08-26]

      为全面做好2022年迎新工作,根据学校工作要求部署,8月25日下午,心理学院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会议,新生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晓阳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2年迎新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内蒙古师范大学2022年迎新工作方案》和《内蒙古师范大学2022级新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同时对学院做好2022年迎新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二是要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认真细致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和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上好“新生入学防疫第一课”;三是要努力为新生提供有温度、有爱心的服务保障;四是要切实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风险意识,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严格按照学校、学院的统一安排部署,明确工作重点和任务分工,全力推进迎新相关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圆满完成2022年迎新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