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 → 正文
阅读新闻

心理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日期:2022-08-03]

      新学期伊始,为深入了解学生返校报到情况,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8月1日,心理学院党委书记七十三,副书记、副院长张晓阳一行深入我院学生宿舍,走访看望返校学生,为同学们送去关怀与温暖。

      走访过程中,七十三老师对同学们致以关心和问候,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同学们暑期学习情况以及返校后的生活学习安排,并针对学生提出的需求,做了细致解答与安排部署。张晓阳老师激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做好人生规划,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学有所成、有所作为。

1AD88

      心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敏老师以宿舍为单位进行了思想动态调研,掌握同学们实际困难,认真倾听同学们遇到的的问题,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叮嘱学生做好个人防护。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特殊时期的学生寝室走访,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与关爱,加强了学院和学生的沟通交流,心理学院师生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学校70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