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 → 正文
阅读新闻

心理学院举办创新创业经验分享讲座

[日期:2021-05-26]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为提高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适应时代发展的具有创新能力的人才。心理学院于5月17日晚在学院楼A206开展了“敢闯敢创 点亮生活”创新创业经验分享讲座,邀请到获得2020年内蒙古师范大学“创业之星”地理科学学院的于欣冉同学,为我院学子分享自己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经验。

  

于欣冉同学从材料的准备的方面为各位同学进行了详尽的解读。从项目名称到问题的类型、解决方式,小组的组成以及财务预测与融资等多个角度进行分析,深入浅出的将问题展现在我们面前。为同学们给出解决方法并指出提升的方式,给予改良的建议。同时也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历,并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创新创业大赛方面的各种疑惑,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方面的活动。

   

参加讲座的同学们表示,此次讲座提高了他们对创新创业的理解,对参赛流程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积极参加创新创业赛事,本着“提高自我,敢闯,敢创”的精神,不断的磨炼自己,提升自己的本领,为自己的校园生活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