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 → 正文
阅读新闻

心理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日期:2021-09-05]

     告别了夏日的炎热与躁动,迎来了微风习习的新学期。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进一步加强我院的学风建设,强化学生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心理学院于9月1日中午在学生事务中心报告厅召开全院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心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晓阳、学生工作与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张金钟、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巩固参加此次会议。

86C2A

     首先,副书记、副院长张晓阳强调同学们提高思想觉悟,担当起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贡献一份力量。从我做起增强防护意识,服从学校管理,做好健康打卡和自我防护,增强主人翁意识,维护好宿舍卫生环境,为学习和生活营造安全舒适的环境;督促同学们尽快进入学习状态,利用学校和学院创设的良好学习平台,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和实践能力,为考研和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时刻树牢安全意识,遵守校纪校规,警惕网络谣言和诈骗,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随后,学生工作与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张金钟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参加校内各项比赛,共同营造良好的院风校风。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大家明确了新学期的任务与重点工作,为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与校园生活揭开了美好的序幕。期待大家新的学期都能以梦为马,以汗为泉,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96E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