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风建设 → 正文
阅读新闻

劳动教育宣传月丨劳动书写多彩青春

[日期:2022-06-06]

    内蒙古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为引导广大学生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开展了主题为“热爱劳动、健康成长”的“学生劳动教育宣传月”活动。近日,我院动员同学参与“特色劳动展示”,以树立劳动价值观、培养劳动情感态度、形成劳动习惯和锻炼劳动能力。各班同学积极响应,纷纷呈现了家乡特色产品制作过程,展现了自己在劳动中的风采。

63A8D


    通过“特色劳动”展示,心理学院学子体会到只有劳动才能创造美好生活,树立了勤俭、奋斗、创新、奉献的劳动精神。无论是绵滑细腻的奶皮子、醇厚香浓的奶茶等特色食物,还是剪羊毛、农耕劳作等各项特色技能无不彰显着同学们自主劳动的意识和热爱家乡的情感。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当代大学生应不畏艰难、百折不挠、敢于担当,在劳动中增阅历、长才干、坚意志、熟技能、知荣辱、懂感恩,为美好的未来做好思想、信念、人格、品质上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