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风建设 → 正文
阅读新闻

心理学院本科生教育实践进行时:2018级学生实习剪影(四)

[日期:2021-05-21]

   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既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又具有教师综合素质能力的专业人才。本学期,我院2018级心理学本科生,走进中小学,开展教育实践。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作为心理学师范生的我们开始了我们的实习生活。我们是内蒙古师范大学心理学院18心理学班的张培沁、景浩、曾闻达、许逸、宝曙娟、乌日罕。2021年4月26日我们来到了和林格尔县第三中学开启了为期两个月的实习,怀揣着老师的教导和心中的理想,我们再次踏入中学的校园。这种熟悉而又陌生的感觉,是仿佛昨天才经历过这些自习,跑操;而不同的是我们换了新的身份和角度,在不同的学校,我们肩负着新的责任和新的学习目标。充满了未知和期待的实习生活就这样开始了。

 

 

在郭月鲜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在心理咨询中心交流学习。听老师的课堂,让我们受益匪浅,理解了理论如何运用在实践。五一之后,我们开始了属于我们的战斗,肩负起老师的责任,开始站上讲台。

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会努力向老师学习,和同学沟通,和学生互动,提升我们的专业实践能力和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