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风建设 → 正文
阅读新闻

职能部门领导联系18级心理班开展 “提升专业认同感,建设优良学风”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9-06-14]

     为贯彻落实内蒙古师范大学校领导和职能部门领导联系班级制度,建设团结和谐、奋发进取的优良学风,激励学生刻苦学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深入推进学校“优秀学子领计划”,增强我院学子的学科专业认同感,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心理学,明确学业目标,提高专业水平,我院于2019年6月12日下午2点在行知楼开展了“ 提升专业认同感,建设优良学风”主题团日活动。

     在主题团日活动中,联系2018级心理班的职能部门领导、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委员、研究生院院长张玉柱教授来到18心理班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分享,参加活动的老师还有心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侯友副教授、心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敏老师。

  张玉柱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他求学的经历,也和同学们分享了他对心理学专业的看法,并为我们同学未来的就业和发展提出建议。在最后的提问互动环节,我院学子积极提出有关专业学习的问题,张玉柱老师都耐心地一一作出解答。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加强了职能部门领导与班级的沟通交流,建立了深厚的师生情谊,对我院优良学风建设的推进具有积极作用,给予我院学子一个与老师交流学习的平台,在老师的指引下学生的专业认同感得到了很大地提升,相信每一个同学都受益匪浅,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有了更加明确的努力的方向和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内蒙古师范大学心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