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引领 → 正文
阅读新闻

春华秋实秉初心前进,风雨兼程担使命启航 心理学院迎来第一批返校复课学生

[日期:2020-05-13]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5月13日,在这个绿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日子里,我院迎来了开学复课第一天,春华秋实秉初心前进,风雨兼程担使命启航。

D8DE

        为保障学生安全返校,我院进行在校内和校外点对点的欢迎新生工作,全程为学生保驾护航。初夏的空气有些干燥,防护服下的身影在校内外忙碌,党总支书记七十三、院长乌云特娜、党总支副书记侯友携全体团学工作人员带着精心准备的温馨礼包看望同学,温馨礼包装着的不仅仅是防护物资口罩、体温计、消毒凝胶,更是学院的关爱、教师的叮嘱无微不至的关怀;鲜花、绿植准备一应俱全、整洁干净的校园环境,学就办主任张金钟在盛乐校区北门逐一迎接同学们返校,一切都表明了美丽的校园不再空旷,心理学院欢迎学生返校复课。

CA40

13135

DE85

        一言一行,尽显立德树人情怀;细微之处,足见爱生如子之心。我院学生成功返校,复课工作也将正常开展。春风十里,不如心理学院有你们。

FB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