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引领 → 正文
阅读新闻

心理学院喜获第十七届“百灵杯”大学生文艺汇演优秀组织奖

[日期:2021-05-1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大学生坚定信仰、不忘历史,形成与党和国家同行的价值追求和开拓进取、甘愿奉献的不屈精神,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我校学子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内蒙古师范大学于2021516日举办第十七届“百灵杯”大学生文艺汇演。心理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选送作品《盛开》参加比赛。

 

  《盛开》意在歌颂祖国繁荣昌盛,像花儿开放一样灿烂绚丽。我院参赛演员面含微笑,目光灼灼,用青春的面庞和整齐的舞姿礼赞着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是花团锦簇、欣欣向荣的花中之王!

 

 

 

 

  从含苞待放到繁花似锦,舞蹈演员们时而翻转、时而跳跃,整齐划一且不失美感的动作、清新甜美而不失坚定的表情都彰显着她们一个多月来的辛苦练习。舞蹈的完美呈现也离不开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专业老师的倾力指导。最终我院凭借优异的演出成功获得最佳组织奖。

 

 

 

  丹青写秋实,百年正风华。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领导中国人民从压迫、剥削、黑暗的旧社会走出,建立了新中国,正如一朵经历过风雨依然不改艳丽的铿锵之花。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要胸怀为祖国、为人民顽强拼搏、不断创新的坚定信仰,今日以舞姿庆华诞,他日必以行动报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