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引领 → 正文
阅读新闻

心理学院成功举办师范生教学技能暨心理辅导课大赛

[日期:2021-06-29]

为提升我院学生教学技能,加强实践能力,彰显师范特色。6月23日,学院举办师范生教学技能暨心理辅导课大赛。

 

参赛选手们通过教学设计、模拟教学、技能展示等几个方面进行比拼,每位选手通过十分钟模拟授课展现自己的教学设计及教学能力,展现专业技能和个人实力。

 

参赛选手们教学思路清晰、过程设计合理、语言准确精炼,除了传统的板书之外,他们还充分利用了多媒体的优势,采用了图片、音频、影频等多种直观形式,让原本枯燥的课堂顿时精彩纷呈、有声有色。评委老师们现场进行专业点评,让选手认识到了自己的优缺和不足,并表示未来要在教师技能上不断提升自己。

 

“三尺讲台,立定方圆”,此次比赛搭建起了同学们展示才华、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优良学风的建设,提高了我院学子的专业素养和师范教育心理辅导课教学技能。